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栏目导航

重要连接

下载专栏

首页  编辑部风采  编辑部介绍

编辑部介绍

    本刊现有4名编辑,都学有专长,业务熟练,实行编、排、校一体化。以各学科带头人为主要成员的编辑委员会,参与组稿、审稿、定稿等实际工作,严把学术关,是本刊的重要支柱。4名编辑多人次被教育部科技司评为“优秀编辑”,江苏省期刊“明珠奖”优秀编辑,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“银牛奖”、“骏马奖”,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及省各期刊协会优秀编辑。在江苏省编辑岗位技能大赛中多人获奖。

    本刊编辑部2009年被江苏省妇女联合会评为巾帼文明岗,2015年度被江苏师范大学评为巾帼建功示范岗,2017年被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,2019年被江苏师范大学评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。